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答辩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

2022年419日,示范中心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答辩在13-203会议室举行,尹世金、杨新洲、郑永胜、高娜、刘庆培担任评委。

说明: C:\Users\86198\OneDrive\桌面\_MG_0929.JPG_MG_0929

此次答辩共有12个团队参加,各团队以PPT讲解形式进行答辩,围绕团队项目的研究目的、开展形式、完成情况、收获体会等多方面进行介绍。其中张丹同学团队的“三七内生光黑壳属真菌中聚酮二聚体红粉苔酸的形成及释放机制研究”为省级项目,表现出强劲的实力,展示了丰富的成果。

说明: C:\Users\86198\OneDrive\桌面\_MG_0972.JPG_MG_0972

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们肯定了同学们对科学研究的坚持与热爱,建议药学院学生要多往应用型方面考虑;指出学院会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实验基础,来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能力,有助于在将来的科研、就业和工作中形成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