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中心召开2022“互联网+”大赛线上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

2022年420日,示范中心召开2022年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线上动员会。该会议由尹世金教授、院党委书记江莹、院党委副书记方明、院双创学院对接负责人潘新老师主讲。

尹世金教授指出,同学们要高度认识到“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性,并强调“互联网+”大赛有助于开拓学生创新思维,促进理论知识与科学实践的结合。院党委书记江莹指出,同学们要科学把握大赛核心要求,并建议参赛人员主动寻求导师的帮助,全身心投入策划书的撰写。院党委副书记方明提出班委有责任营造好班级的创新创业氛围,使得同学们对于“互联网+”大赛有更深入的了解。潘新老师补充了参赛报名渠道及要求,提醒同学们注意报名时间,以确保今年大赛的顺利进行。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互联网+”大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调动参赛积极性,为药学院“互联网+”大赛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