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民族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

在中南民族大学7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为全面展示我校民族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引导本科生自主创新学习,提高实验动手能力,药学院即将举办首届民族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技能大赛

组织单位:中南民族大学主办,药学院、民族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

时 间:20211204

地 点:民族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3号楼)

竞赛形式和内容:根据学校课程总体安排,分为两个组别,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低年级组主要考察药物化学方面的实验内容,高年级组主要考察药理学实验内容。

竞赛流程:参加竞赛的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竞赛组委会规定的安全考试(时间,地点根据报名情况决定),取得实验室准入资格(安全考试合格)后,按成绩由高到低,20-50%的参赛人员进入复赛,在民族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实验技能初步考核。实验技能考核合格的学生,按分数由高到低,各年级组取前50名进入决赛。本次大赛将设置特等奖4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注:凡是进入复赛的学生,均有创新创业学分。

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请各班学习委员于10月31日前汇总参赛名单给年级辅导员。

参加人员:依托民族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实验教学的各专业大学二年级以上的本科生,报名信息表附后。

竞赛组委会:雷新响、方明、伍明、李正辉、潘新、袁琳、孙文武、杨艳羚、周玲



 民族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民族药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技能大赛

姓名

学号

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