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中南民族大学药学院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

为普及公民科普知识,提高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及科学素养,特办此次科普讲解大赛。

参赛对象:中南民族大学民族药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药学院全体学生

参赛时间:2021年10月29日下午18:30

科普讲解大赛通知群:920740462

参赛内容:比赛由自主命题讲解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组成。所有环节均应使用国家通用语言。自主命题讲解由选手自行确定一个科普内容命题进行讲解,以《中国公民科学素质基准》中的知识为主,须与自然科学和技术相关,选手可通过表述设定场景和对象,必须借助多媒体、实物等多种手段辅助进行讲解,丰富舞台效果。自主命题讲解时间为4分钟。选手讲解时可说明情景设置情况,明确讲解对象。要求配戴耳麦(或手持麦克风),拿遥控器或激光笔,全程自行操作视频或PPT等播放设备,不得由别人协助。

演示PPT截止日期:2021年10月26日晚23:00前交到百草社官Q邮箱:2794949224@qq.com

注意事项:

1、参赛演示的PPT需按照要求及时提交,逾期自动视为放弃。

2、参赛人员需要借助赛前抽签的方式来决定演讲的顺序,并且需要检查演示PPT是否播放有误。

3、在10月20号之前提交报名表,在10月26日晚23:00之前提交准备的演示PPT。

4、如有问题应及时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

5、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示范中心药学院百草社所有。

请加通知群了解具体详情

通知群二维码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