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 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后期工作计划的通知
音乐舞蹈学院 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后期工作计划的通知
作者: 姜尧   发布时间: 2023-04-20    访问次数: 


 

为保证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中后期工作顺利开展,我院特制订此项工作计划。

一、统一使用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请登陆”信息门户“搜索“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进入。

二、相关说明。

1.论文查重检测

1)自2022届开始,所有本科生论文在大学生毕业论文管理平台内即可完成上传和检测,学校只采纳校内毕业论文管理平台的检测结果。

2)所有学生在答辩前均有两次论文查重检测机会,所有学生须在答辩后提交最终版论文并再接受一次检测。首次检测结果供学生本人及指导教师参考;第二次检测确定学生是否有资格答辩;最终版检测是学生论文作为留档版本的最终检测。

新系统查重检测时,学生上传论文后,需指导老师对论文进行审核,审核时指导老师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退回修改”或“通过”。如有任何问题,指导老师可以先将论文退回让学生修改后重新上传。一旦指导老师审核通过,论文将自动进入检测环节,结果不可退回也不可修改,请各位论文指导老师严格把关审核结果。

3)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性质认定参考标准。查重检测结果达标是论文具有答辩资格的必要条件。未达标的论文必须修改或重做,修改后的论文须经指导教师严格把关,查重检测结果达到要求后方能参与答辩。申请校级优秀论文,检测结果(R)文字复制比不超过20%

4)学校将以各学院最终版论文上传及检测完成情况,作为检查学院毕业论文管理质量的重要依据之一。

3.论文抽检

本次论文校内抽检覆盖2023届本科毕业生全部专业,抽取比例不少于专业人数的10%,抽检名单由学校确定,抽检对象从系统内提交二次查重后的论文中提取。论文抽检重点对论文选题意义、写作安排、逻辑构建、专业能力以及学术规范等进行考察。抽检结论分为正常答辩及延迟答辩两种。对延迟答辩者学院须给予不少于三周的修改论文时间,修改完成后再参加学院另行组织的答辩。

三、时间安排。

中期检查时间:43日—410

第一次查重检测时间:424-427

第二次查重检测时间:56-58

论文抽检时间:510-513日(学校要求在18日前必须完成)

学院答辩小组设置时间:510日—518

学院答辩时间:518日—519

论文最终版上传(第三次查重检测):520日—522

成绩提交时间:523日—528

四、查重检测标准与学校一致,通过检测标准是:R30%

检测结果(R

性质初步认定

R30%

通过检测

30%<R50%

疑似有抄袭行为

R>50%

疑似有严重抄袭行为

五、其他未尽事宜参见:

1.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https://www.scuec.edu.cn/jwc/info/1003/2824.htm

2.关于进一步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https://www.scuec.edu.cn/jwc/info/1003/2997.htm

3.音乐舞蹈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https://www.scuec.edu.cn/musicdancing/info/1053/2129.htm

   音乐舞蹈学院

            202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