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有序开展迎新工作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我院有序开展迎新工作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 徐照明   发布时间: 2022-09-16    访问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我院迎来了2022级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学院采取志愿者一对一的新生服务模式,从入学前开始,为所有新生入学提供一对一的服务、指导,确保学生在疫情防控、安全防护、专业学习等方面得到全方位的帮助,保证了新生顺利入学。

开学之初,学院党委书记徐宝华、院长罗义华、党委书记副书记赵小林和辅导员、班导师走访看望了所有到校新生,并为新生送去了防疫用品。

95日、6日、7日,由班导师组织开展了以纪律、防诈骗、评优评先、资助为主题的班会。各班结合实际,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当前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进出校请销假审批,预防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了提醒。着重强调了遵守学校纪律既是对大家的要求,也是对大家的保护,要求非必要不出校,做好个人防护,按时测温,有异常情况须及时反馈。新生代表分享了学习的计划,共同表达了对未来四年大学学习生活的期待以及学业、发展的目标。

新生入学系列工作的有序开展,为2022级新生的学习生活打牢了思想与行动基础,也为贯彻立德树人目标上了开学第一课

 

IMG_256

                     编辑:赵小林;上传:姜尧;审核:徐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