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琴房安全巡查大检查
我院开展学生琴房安全巡查大检查
作者: 姜尧   发布时间: 2021-03-30    访问次数: 


通过学院排查,发现不少同学将个人物品堆放在学院琴房,挤占公共空间,不仅对美观整洁的训练环境造成恶劣影响,还存在着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为保证琴房的正常管理,提高使用效率,确保学生用琴及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门会议表明需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并决定从3月份开始每周五定期展开琴房巡查,琴房管理人员劳艺老师也将进行不定期巡查。

琴房是专业学生掌握专业技能,达到完成预定学习目标和任务的重要教学环境,琴房管理的好与坏直接影响着相关专业学生钢琴实训的质量。安全稳固的训练场所,良好和谐的训练氛围,干净整洁的内部设施,科学合理的管理制度与方法会大大提高实训效果,这对强化巩固学生的专业技巧,激发其创造性思维,培育优良的个人品格与综合素养大有助益。学院通过进一步提高监管力度,制定制度,加強对学生的教育督导,切实做好学院的学生琴房管理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展开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