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16:54
作者:
访问次数:

中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上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6日开通,调剂公告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调剂名额及要求

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拟调剂人数

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时间

研招网调剂系统关闭时间

调剂要求

马克思主义学院

030502

马克思主义发展史

全日制

3

20214

62000

20214

7800

第一,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0305马克思主义理论及所属二级学科,考试科目与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第二,达到2021年国家划定的本学科A区要求,且满分等于100分的单科分数不少于50分,满分大于100分的单科分数不少于110分。

二、调剂考生遴选

1.遴选参加复试考生的依据:学院复试工作小组依据调剂考生原报考学科(专业)、初试科目、初试成绩等因素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并上报研究生院,经研究生院批准之后,在学院网站公示。

2.我院只接受统考外语为英语的调剂考生,不接受小语种考生调剂。

3.调剂复试实行差额复试,按不低于调剂指标的150%确定复试考生。

三、调剂程序及要求

1.所有调剂考生,均须通过中国研招网(http://yz.chsi.com.cn/)的2021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申请调剂,未通过调剂服务系统调剂的一律无效。

2.学院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公布需调剂的专业、调剂缺额及分数和其他学术要求。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12小时。设定的考生志愿系统自动解锁时间为24小时,24小时后,考生可以重新申报其他调剂志愿。

3.系统开放时间结束后,我院开始确定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名单,经研究生院审核后,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4.考生接到复试通知短信后,应在2小时内尽快确认接收复试通知,并按照我院的复试安排参加复试。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接受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视为自愿放弃复试资格。

5.确认接受复试通知的考生应在学院通知的时间内到学院报到、接受资格审查和缴费。考生应保持手机畅通,随时接收培养学院复试的相关短信通知。

6.复试完成后,我院将根据复试结果和调剂招生名额择优确定待录取名单,经研究生院批准之后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复试合格且拟录取的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收到“待录取”通知的考生须在2小时内确认接受“待录取”,逾期不确认接受“待录取”将视为考生自愿放弃“待录取”资格。

7.考生接受“待录取”通知后,学院公布待录取调剂考生名单并公示3个工作日。

8.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确认接受我校“待录取”通知的考生,我院不再接受考生放弃我校“待录取”资格的申请;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确认接受了其他招生单位“待录取”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我院将按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录取复试合格调剂考生

四、调剂注意事项及特别提示

1.复试确认时须填写常用联系手机号码并保持手机畅通。

2.申请调剂的考生务必及时确认接受“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复试通知和待录取通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和待录取资格。

3.接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我校研究生院和学院网站主页公布的复试安排及相关规定。

五、调剂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王老师027-67842214

学院监督电话:梅老师027-67842099   18971518025

 

中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4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