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易新涛为我院青年理论宣讲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3:33
作者:黄苑霖
访问次数:

202176日晚,我院青年理论宣讲团在1-501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易新涛教授作了题为《弘扬建党精神 勇担复兴使命》的辅导报告。院党委书记魏大江、宣讲团历任团长周胜艳、李兰平及宣讲团讲师与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活动由孙方正主持。

易新涛教授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围绕“七一”讲话中中国青年与中国共产党、青年与民族复兴部分,易新涛教授详细讲述了建党与中国热血青年、热血青年与各历史时期党的发展、百年党史看青年往何处走、各行各业优秀青年等内容,将弘扬建党精神与新时代青年发展结合起来,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弘扬建党精神,不忘初心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引发大家对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使命与奋斗的思考。

在场的各位讲师分享了学习体会,并提出一些问题,易新涛教授都一一解答,并对宣讲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魏大江指出,易新涛教授的辅导报告内容丰富,案例详实,讲解生动,对于宣讲团成员认真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有很大启发意义。他总结了宣讲团上半年宣讲情况,对讲师们的宣讲给予肯定,并希望下半年宣讲团要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宣讲中南民族大学校史为重点,鼓励各位讲师们更加鼓足干劲,做好下半年甚至是未来的宣讲工作,将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理论宣讲团的品牌做大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