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教职工党支部:站在更高起点推进离退休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2 浏览次数:

         离退休处教职工党支部于7月9日上午开展了“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对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离退休服务工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支部书记赵正兵主持,党委书记金军分享了学习体会。

        全体党员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瑞连同志在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边境两次在离退休干部处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表示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与作风,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促进离退休教职工党建和服务工作深度融合,总结经验、开拓创新,用心用情、抓实抓细,把学校关心支持离退休工作落实在具体行动中。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版权所有©2013 中南民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25号 | 联系电话: 027-67841838、027-6784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