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中南民族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在前期调研、论证、研究基础上完成起草,后在学校“两代会”上广泛讨论并进一步修改完善。根据“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程序和学校工作要求,现就做好总体规划向各位老师征求意见。
  《中南民族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放在东区教职工活动中心阅览室,请感兴趣的老师前往查阅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征求意见建议截止日期:2021年4月30日。谢谢!
   温馨提示:由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请来阅览室的老师按要求提前预约(预约电话:027-67842274,联系人:王莉娟),并佩戴口罩,进门登记并测温。
       特此通知

               离退休工作处
                 2021.4.26

版权所有©2013 中南民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25号 | 联系电话: 027-67841838、027-6784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