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老年人协会及各文体团队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老年人协会及各文体

团队负责人工作会议

 

411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东区教职工活动中心403会议室召开老年人协会及各文体团队负责人工作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金军、校老年人协会会长黄平等出席此次会议,各文体团队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敏主持。

 

 

           会议现场          王莉娟摄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有关团组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部署新冠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通报了《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离退休工作要点》,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要求,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多地出现本土聚集性疫情。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常抓不懈,从严从实开展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做到“非必要不离汉“非必要不聚集”,近期不前往人员流动性大、空间密闭场所各团队要加强健康科普宣传和人文关怀,及时掌握老同志情况,做好政策宣传及解释工作

会议由相关团队负责人分享了在疫情常态化条件下开展主题活动的经验和做法。会议指出,校老年人协会及各文体团队要按照上级和学校2022年离退休工作要点,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展开学习,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着力推动线上线下教学相融合,为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提供优质平台和人性化服务,不断满足疫情防控常态形势下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会议还对组织相关老同志参加湖北省第十七届中老年人才艺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离退休工作处 胡蓉 王敏)

 

版权所有©2013 中南民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25号 | 联系电话: 027-67841838、027-6784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