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老年大学携手社区参加“千秋伟业 百年芳华”音乐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

  近日,一堂别开生面的“音乐党课”在洪山区关山街道唱响。该活动按照《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的脉络,分成十个章节,用各时期优秀音乐作品贯穿活动始终。我校老年大学女声合唱班联合校音乐舞蹈学院、校团委的大学生们排练合唱作品《保卫黄河》,代表民大社区参与了“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的音乐作品表演。在演唱中,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用极其专业的水准诠释了音乐作品,并深刻表达了爱国爱党的情怀!

  参加此次“音乐党课”活动,使我校老年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活泼,成效更加显著。同时,通过此次携手社区参加党史教育,更加拓宽了我校利用社区资源办好老年大学的思路。




版权所有©2013 中南民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25号 | 联系电话: 027-67841838、027-6784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