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召开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老同志们的反电信网络诈骗和防止被骗的意识,4月2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东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主持召开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动员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琼到会指导,民大社区主任龚乃超、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处党委书记金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所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的部署安排。社区龚主任则结合本社区实际情况,就目前正在开展的党员下沉社区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相关活动进行了讲解和说明。与会支部书记就从严从细,抓好末端与社区一起落实好反诈骗工作提出了行动方案。会议最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琼肯定了前期大家协助社区所做的努力,强调各支部要为本支部的党员和群众同志做好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工作,坚决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高发态势,提高群众防骗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2013 中南民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25号 | 联系电话: 027-67841838、027-6784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