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离退休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校长李金林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琼陪同下,深入离退休工作处调研,并参加新学年离退休工作推进会。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金林在听取了2021年离退休工作要点的汇报后,肯定了离退休工作处2020年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大量工作,并就2021年工作计划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离退休工作要以党建为引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维护大局,并要求大家认真做好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一是结合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深入开展党史、校史宣传教育,引导离退休老同志发挥积极作用;二是结合离退休本职工作积极践行学习教育成果,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做到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三是结合离退休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进一步规范活动场所的管理使用。

蔡琼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将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进一步抓落实,切实提升为老同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做好各项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2013 中南民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25号 | 联系电话: 027-67841838、027-6784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