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老干部局考评组来我校考评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1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湖北省委老干部局冯燕红处长、何蕾副处长一行来校,对退休第七党支部创建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进行现场审核考评。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琼陪同考察。

        白江源对考评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党建工作情况。

        考评组实地查看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学习活动场所和创建“示范党支部”资料,听取了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金军关于离退休党支部创建“示范党支部”的情况介绍,并召开了退休第七党支部支委党员代表和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座谈会。

        退休第七党支部书记朱洁用丰富的视频材料和图文材料,从党支部基本情况、党支部核心作用、党员教育管理、党员活动开展、老同志帮扶等方面详细生动地介绍了党支部工作。支部多位同志分别发言,介绍了今年疫情爆发之初,支部最早探索出的抗击疫情的先进经验及感人事迹。

        冯燕红认为退休第七党支部工作凝聚力强,核心战斗堡垒作用突出,学习活动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她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老同志工作,为离退休各党支部开展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党组织的温暖让老同志们紧紧团结在一起,工作规范有序,生活互帮互助。尤其在今年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基层组织和党员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体现了党组织的重要性。

        何蕾对标“示范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议:一是党支部建设要更加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不断完善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二是主题党日活动主题要更加明确,围绕主题开展学习活动并做好记录。

        蔡琼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将根据考评组的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思路,对标对表,以规范为目标,找差距补短板。


版权所有©2013 中南民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25号 | 联系电话: 027-67841838、027-6784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