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督导组来我处督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督导的通知》安排,近日,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督导组对离退休处党委进行了工作督导。

督导组参加理论中心组学习及处党委会会议

督导组指导离退休党支部赴未来城科技园学习活动


                         督导组参加党员下沉社区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督导组成员庞建华、杨海峰,于9月24日、10月28日、11月9日,参加了处党委党员下沉社区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党支部赴未来城科技园学习活动、处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及党委会会议,分别从党委会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主题党日学习和三会一课等活动,通过现场督导和 跟踪督导相结合、日常督导与重点督导相结合的方式,采用听取汇报、现场观摩、查阅资料、集中座谈等多种方式,对离退休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建设,不断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督导组指导离退休党支部赴未来城科技园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2013 中南民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25号 | 联系电话: 027-67841838、027-6784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