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金林深入社区并来我处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林同志在民大社区实地调研后来到离退休工作处,了解近期工作情况,指导离退休服务工作在联学联动、联防联控中展现党员下沉社区、部门联动的新作为、新担当。
        李金林校长认真细致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对我校离退休工作,特别是今年疫情爆发以来离退休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离退休工作寄予厚望,要求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总结经验和工作成效,拓宽视野,联动协作,聚焦完善离退休服务体系,用心、用情、用力、用智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
        调研结束后,处领导班子根据李校长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召开了专题研讨会。离退休工作处将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改措施为契机,凝聚共识,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的离退休工作要求,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积极作用,特别是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高质量的发展。

 

版权所有©2013 中南民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25号 | 联系电话: 027-67841838、027-6784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