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学校老领导并参加读书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重阳节前夕,校党委书记边境、校长李金林、副校长赵晓珊来到学术交流中心,看望参加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的“我们爱学习”读书活动的黄子亮、彭英明、李步海、雷召海、徐柏才、常一青等学校老领导,并在图书馆座谈后一起赴光谷未来城科技园调研参观。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琼,老年协会会长黄平等参加了座谈调研。

校领导看望学校老领导并参加读书学习活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民委《关于开展国家民委读书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按照校党委工作安排,结合实际举办老干部“我们爱学习”读书班。读书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与现场参观相结合的方式,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著作,立足于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着力学出忠诚、学出责任、学出成效。

校领导与学校老领导合影。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基建处、图书馆、未来城科技园办公室等相关单位参与了老干部读书班学习及调研参观活动。

版权所有©2013 中南民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25号 | 联系电话: 027-67841838、027-6784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