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学术活动正文

    生科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辅导报告

    为做好国家自科基金的申报工作,20211118日下午,生科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辅导报告。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孙蒙祥教授应邀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问题与讨论》的学术报告。学院所有教师参加了活动。

    孙蒙祥教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和评审的特点、填写申请书的要点与难点、常见错误与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向参会教师提了一些工作建议,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孙蒙祥为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植物有性生殖相关研究,在植物受精与早期胚胎发生的分子机制这一方向取得了具有原创性、系统性的一系列重要成果。近年来,先后在 Nature, Nat Plants, Dev Cell, PNAS等权威刊物发表SCI 论文100余篇。

    本次讲座是学院促进生物学博士点建设的学术活动之一,也是生科学院在常态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对外学术交流的重要举措。



    责编:白云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