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省部级重点人文基地建设座谈会


        20221025日下午,我校省部级重点人文社科基地工作推进会1-501会议室召开。湖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科技处处长王强、副校长段超、科学研究发展院院长覃瑞、学校省部级重点人文社科基地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科发院院长覃瑞主持。


     

    副校长段超代表学校感谢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基地建设的指导和支持,并就我校重点基地建设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科发院要加强对各基地的组织指导,提供工作保障,强化基地绩效评价;各学院作为基地依托单位,要加强基地建设的重视;各基地要对照评估验收结果,审视自身工作不足,多措并举加强基地建设,严格成果标注,强化资政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湖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科技处处长王强结合本次基地评估验收情况强调,省部级重点人文社科基地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通过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更好服务湖北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发展;要通过凸显学科属性、畅通合作渠道、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基地建设,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更好服务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少数民族大学生思想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徐柏才教授介绍了基地研究现状和评估验收情况,指出基地在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和后续建设方向。学校省部级重点人文社科基地负责人结合基地建设实际,围绕如何加强规范化建设和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探讨。

     

     

     

     

     

    责编:陈博   审核:皮鑫   上传: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