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科研动态正文

    药学院与思摩尔国际达成合作协议共同研发大健康产品

    413日,药学院刘吉开教授团队与思摩尔国际(06969.HK)的全资附属公司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研成果转化、产品共建、综合性科研顾问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研发期间,合作企业方将为团队注入940万元研发经费。

    麦克韦尔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雾化科技研发并提供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基础研究和产品技术研发能力,同时拥有行业领先的生产制造实力、广泛的产品组合以及多元化的客户群。

    刘吉开教授团队近30年来系统深入开展菌物化学及活性成分研究研究,深度掌握天然产物提取、分离纯化、结构解析、活性和功能成分评价等底层技术,取得了一系列重大创新成果和天然药物及相关产品成功开发体验。

    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思摩尔在全球市场份额占比继续扩大,达22.8%。该公司近年来不断加大科研创新投入,凭借多年在市场营销、品牌管理、公司运营等方面积累的经验,与刘吉开教授团队磋商后,双方决定携手合作,利用在各自学科和产业领域的优势,将国内顶尖专家团队的科研力量和大健康平台的市场化能力结合起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挥协同效应。

    据悉,双方签订协议后,将把雾化技术与大健康领域的市场需求有机融合,从消费者痛点出发,围绕雾化药物、雾化中药、化妆品等研究开发新的大健康产品。


    编辑:陈博  审核:皮鑫  上传人员:陈博

     

    责编:陈博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