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通知

首页 - 其它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开征求湖北省地方标准《皱皮木瓜生产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2024-03-22 17:13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22年湖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第一批)的通知》(鄂市监标函〔2022〕134号),由中南民族大学等单位联合起草的《皱皮木瓜生产技术规程》(修)地方标准已立项(计划编号:编号T-X-01-2022232),标准编制组根据前期研究完成了该标准的征求意见稿。

为进一步吸收各方意见,提高地方标准的质量,按照《湖北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发布地方标准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如有相关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2024年4月21日前将《地方标准征求意见表》(附件2)(单位盖章或专家签字)反馈至中南民族大学科学研究发展院,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系 人:邵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41106  

联系邮箱:sxd@mail.scuec.edu.cn

邮寄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中南民族大学科发院

 

附件:1.皱皮木瓜生产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

      2.地方标准征求意见表

 

科学研究发展院

202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