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通知

首页 - 其它通知 - 正文
【平台工作】关于征集省部级科研机构重大招标课题指南的通知
2022-04-07 17:03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编制2022年校内预算的通知(民大发〔202163号)》文件要求,省部级科研机构建设纳入学校绩效改革试点。2022年度省部级科研机构试点设置省部级科研机构重大招标课题。现就重大招标课题指南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内容。重大招标课题指南须紧密围绕省部级科研机构研究方向、国家战略需求、地方经济急需,凝练研究思路,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支撑平台梯队建设。鼓励开展多学科交叉的基础性、支撑性和战略性研究。

2.基本要求。拟定重大招标课题指南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和较强的创新价值,体现有限规模和突出重点的原则。指南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

3.征集对象和指南数量。面向全校各相关学院征集,根据依托学院建设的省部级科研机构数量,每个省部级科研机构限报1项,省部级科研机构见附表。

4.指南的产生和报送。各类指南须填写的《省部级科研机构重大招标课题指南建议申报表》,重点就推荐指南的研究意义、拟解决的关键问题、主要研究内容、预期目标等方面进行论述。

5.报送时间和具体安排。指南征集工作由各学院统一组织,科学研究发展院不受理个人及机构申报。请各学院在2022年4月25日之前将《省部级科研机构重大招标课题指南建议申报表》及《省部级科研机构重大招标课题指南建议汇总表》纸质版提交至科学研究发展院,电子版发送至1037973346@qq.com

联系人:窦赛

联系电话:67843847


科学研究发展院

2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