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专区正文

成果转化公示2022-20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现对发明专利“一种命名数据网络中显式拥塞控制方法”专利权转化相关事项公示:

、成果名称及简介

发明专利:一种命名数据网络中显式拥塞控制方法

发明人:胡青;侯睿;邢光林

授权号:ZL202111060816.X

专利权人:中南民族大学

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命名数据网络中显式拥塞控制方法。当网络发生拥塞时,通过计数器和整形队列对贪婪流的速率进行限制,并更新兴趣包中的拥塞信息域将其逐跳反馈给下游路由节点;通过数据包将拥塞信息反馈给内容请求者,内容请求者据此调整兴趣包发送速率。本发明引入延时差值来对不同数据流进行优先级的划分,保证了不同数据流的服务质量。

二、拟交易价格/是否有关联关系

协议转让:5万元

是否有关联关系:否

三、价格形成过程

经全体发明人同意,并与深圳蜂格科技有限公司协商,双方同意该成果以5万元转让。

特此公示,公示期15日,自2022年12月19日起至2023年1月2日止。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处反映。

联系人:邵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41106


技术转移中心

2022年12月19日


责编:邵祥东   审核:李金   上传:邵祥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