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专区正文

成果转化公示2022-18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现对发明专利通信波形参数捷变的安全无线通信方法、设备及存储设备专利权转化相关事项公示:

一、成果名称及简介

发明专利:通信波形参数捷变的安全无线通信方法、设备及存储设备

发明人:崔勇强; 白迪

授权号:ZL202010442355.1

专利权人:中南民族大学

简介:本发明提供了一种通信波形参数捷变的安全无线通信方法、设备及存储设备,其方法包括:通信波形捷变参数包含信道编码码长、信道编码码率、扩频增益、扩频序列、调制样式;可用的通信波形参数以列表形式存储在合法通信双方的发射机与接收机中,每个通信波形参数指示唯一表征一组通信波形参数;一组通信波形参数包含唯一的信道编码码长、信道编码码率、扩频增益、扩频序列、调制样式;合法通信双方在统一的授时网络中根据时间信息,根据伪随机算法计算得到不同时隙的通信波形参数指示;每个时隙的通信波形参数指示不同;合法通信双方的发射机与接收机在通信波形参数指示下提取通信波形参数,并完成对应的解扩、解调、信道译码,还原原始信息。

二、拟交易价格/是否有关联关系

协议转让:5万元

是否有关联关系:

三、价格形成过程

经全体发明人同意,并与武汉威文科技有限公司协商,双方同意该成果以5万元转让。

特此公示,公示期15日,自20221124日起至2022128。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处反映。

联系人:邵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41106

技术转移中心

20221124


责编:邵祥东   审核:李金   上传:邵祥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