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专区正文

成果转化公示2022-17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现对发明专利一种基于时间硬同步的机器人底盘控制系统及方法专利权转化相关事项公示:

一、成果名称及简介

发明专利:一种基于时间硬同步的机器人底盘控制系统及方法

发明人:白迪;崔勇强

授权号:ZL202010497518.6

专利权人:中南民族大学

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基于时间硬同步的机器人底盘控制系统及方法,该系统及方法基于内嵌FPGA+ARM核的高速处理SOC芯片搭载所有传感器,实现整个底盘控制系统算法。相比FPGA+ARM的异构分离方案,本发明可进一步提高系统的集成度以及通信互联速率。借助FPGA高效强大的并行处理能力,可实时处理所有传感器的数据请求及响应;同时,在FPGA内构建全局时钟模块,FPGA在处理传感器数据时根据时钟模块自动标注时间戳,将所有的传感器数据组装成帧发送至ARM核内。ARM负责逻辑协议解析及控制进程调度,起承上启下的作用,进行下位机网络通信协议的封装、上传及上位机下达指令的解析、任务调度。本发明确保机器人底盘控制系统控制能够有效解决数据传输延时问题,具备良好的应用前景。

二、拟交易价格/是否有关联关系

协议转让:5万元

是否有关联关系:

三、价格形成过程

经全体发明人同意,并与武汉威文科技有限公司协商,双方同意该成果以5万元转让。

特此公示,公示期15日,自20221124日起至2022128。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处反映。

联系人:邵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41106

技术转移中心

20221124


责编:邵祥东   审核:李金   上传:邵祥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