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专区正文

成果转化公示2022-07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现对“非茂类双齿双钒配合物及制备方法与用途”成果转化相关事项公示:

一、成果名称及简介

发明专利:非茂类双齿双钒配合物及制备方法与用途

发明人:谢光勇;肖骁;罗德荣;熊焰;张爱清

专利号:ZL201711338878.6

专利权人:中南民族大学

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非茂类双齿双钒配合物及制备方法与该非茂类双齿双钒配合物在催化乙烯均聚以及在催化乙烯与α-烯烃、环烯烃、非环二烯烃或极性单体共聚的用途。本发明提供的非茂类双齿双钒配合物设计新颖,合成方法简单,反应条件温和,催化剂成本较低;双金属钒具有协同效应,催化乙烯聚合具有极高活性,最高活性高于107g/molV·h,并且催化剂稳定性好,在较宽的温度范围和较长时间均能保持较高的活性;催化乙烯与其它烯烃特别是极性单体共聚时也具有很高的活性,共聚单体插入率高并且可以调控,从而可有效调控聚合物的性能。

二、拟交易价格

协议转让:40万元

是否有关联关系:是

三、价格形成过程

经北京海润京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和全体发明人同意,并与武汉绿本科技有限公司协商,双方同意该成果以40万元转让。

特此公示,公示期15日,自2022年7月21日起至2020年8月4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处反映。

联系人:邵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41106


技术转移中心

2022年7月21日


责编:邵祥东   审核:皮鑫   上传:邵祥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