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专区正文

关于参与申报2022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奖项目的公示【公示已结束】

校内各单位:

我校为第二完成单位、杨小龙教授为第二完成人参加完成的成果“特殊生境真菌化学结构与功能研究”,拟由南宁市人民政府提名2022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二等奖/三等奖。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桂科奖字〔2022〕15号)的要求,现将上述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7天,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16日至6月23日。

公示期间若对上述项目有异议,请实名向我处以书面形式反映,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联系人:邵祥东

联系方式:67841106,kfycgk@mail.scuec.edu.cn



科学研究发展院

2022年6月16日


责编:邵祥东   审核:黄秋波   上传:邵祥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