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专区正文

成果转化公示2022-04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现对发明专利面向云存储的基于全同态密码技术的文档相似度计算方法专利权转化相关事项公示:

一、成果名称及简介

发明专利:面向云存储的基于全同态密码技术的文档相似度计算方法

发明人: 江小平,李成华,张巍,周航,张华,孙婧,丁浩

专利授权号:ZL201510416852.3

专利权人:中南民族大学

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面向云存储的基于全同态密码技术的文档相似度计算方法,包括步骤:数据拥有者将文档ID、加密后的文档密文以及文档Hash值的密文上传到云服务器中;将公钥证书颁发给云服务提供者和数据使用者,数据使用者将待计算相似度的文档的simhash值进行加密,上传给云服务提供者。云服务提供者进行待计算文档simhash密文值和数据拥有者文档simhash密文值的全同态加法运算,将运算结果返回给数据拥有者。数据拥有者获得文档之间的海明距离,并将距离排序靠前的文档ID返回给云服务提供者。本发明是在密文状态下计算进行,在计算过程中不会向云服务提供者和其他攻击者泄露与文档相关的任何信息,保护了数据拥有者的数据秘密以及数据使用者的查询数据秘密。

二、拟交易价格/是否有关联关系

协议转让:5万元

是否有关联关系:

三、价格形成过程

经全体发明人同意,并与武汉盛金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商,双方同意该成果以5万元转让。

特此公示,公示期15日,自202268日起至2021年622。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处反映。

联系人:邵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41106


技术转移中心

202268


责编:邵祥东   审核:皮鑫   上传:邵祥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