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专区正文

成果转化公示2022-03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现对一种语言独立的法律合约与智能合约一致性度量方法“一种支持隐私保护的策略控制签名方法”等2项专利权转化相关事项公示:

一、成果名称及简介

发明专利一:一种语言独立的法律合约与智能合约一致性度量方法

发明人:孟博,刘琴,王德军,李子茂

专利授权号:ZL202010452972.X

专利权人:中南民族大学

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语言独立的法律合约与智能合约一致性度量方法,精确度量法律合约和智能合约一致性。首先提出法律合约和智能合约部分一致性、完全一致性定义及度量指标,然后融合重写逻辑和语言独立的符号执行,提出语言独立的法律合约与智能合约一致性的度量方法,精确度量具体的法律合约的可计算部分和相应的智能合约代码的部分一致性和完全一致性。本发明提出的方法,能够用于度量任何语言描述的法律合约与区块链中任何语言开发的智能合约的一致性。

发明专利二:一种支持隐私保护的策略控制签名方法

发明人:孟博,郑绪睿,王德军,朱容波

专利授权号:ZL202010235878.9

专利权人:中南民族大学

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支持隐私保护的策略控制签名方法,本发明引入策略控制签名的思想,将访问策略嵌入签名中,允许发送方来指定属性的接收方才能验证消息的真实性,处理敏感数据时,增加发送人对消息的隐私性和更多应用场景,实现对验证者的细粒度权限控制。同时设置全局属性并增加噪音属性,采用线性秘密分享矩阵(LSSS)作为访问结构,表达能力强,使用3素数合数阶双线性群来实现对实际访问策略隐藏,公开处理后的全局属性,提高了验证效率和实际应用的可行性。

二、拟交易价格/是否有关联关系

协议转让:10万元

是否有关联关系:

三、价格形成过程

经全体发明人同意,并与武汉力龙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商,双方同意该成果以10万元转让。

特此公示,公示期15日,自2022524日起至2022年67。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处反映。

联系人:邵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41106


技术转移中心

2022524


责编:邵祥东   审核:皮鑫   上传:邵祥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