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专区正文

关于我校参与的“阿尔兹海默症早期脑失常机制及干预靶点研究”项目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基本情况公示【公示期满】


各单位:

我校阳小飞老师作为第三完成人、我校为第二完成单位参与完成的阿尔兹海默症早期脑失常机制及干预靶点研究”项目成果拟由北京大学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自然科学奖一等奖/二等奖。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科厅函〔202212号)要求,对上述项目基本情况(详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59日至513日。公示期间,如对项目有异议,请在2022513日前以实名和书面形式向科学研究发展院反映,并提供必要证明材料。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便于调查核实。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邵祥东 027-67841106

 

科学研究发展院

202259

责编:邵祥东   审核:黄秋波   上传:邵祥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