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专区正文

成果转化公示2022-02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现对一种耐高温超支化环氧树脂及其制备方法”专利权转化相关事项公示:

一、成果名称及简介

一种耐高温超支化环氧树脂及其制备方法

发明人:张道洪,卢燕芬,于成龙,王怡莓,张俊珩

专利授权号:ZL201811159875.0

专利权人:中南民族大学

简介:本发明属环氧树脂技术领域,具体公开了一种耐高温超支化环氧树脂及其制备方法:将二羧基酰亚胺化合物与三羟基化合物反应制备端羧基或端羟基超支化聚合物,再与环氧氯丙烷在开环催化剂的作用下反应得到加成产物,所得加成产物在有机溶剂中和碱性催化剂的作用下发生关环反应生成耐高温超支化环氧树脂,分子量1800-29000g/mol。本发明工艺简单,产物具有粘度低、耐高温和自增强增韧功能,可望用于环氧树脂的增强增韧、电子封装、无溶剂耐高温涂料等领域。

二、拟交易价格/是否有关联关系

协议转让:40万元

是否有关联关系:

三、价格形成过程

经湖北衡平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该资产评估价值32.55万元,经全体发明人同意,并与武汉超支化树脂科技有限公司协商,双方同意该成果以40万元转让。

特此公示,公示期15日,自2022113日起至2021年127。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处反映。

联系人:邵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41106


技术转移中心

2022112


责编:邵祥东   审核:皮鑫   上传:邵祥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