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专区正文

成果转化公示2021-07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现对同时检测血清中18种类固醇激素的化学衍生-超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专利权转化相关事项公示:

一、成果名称及简介

发明专利同时检测血清中18种类固醇激素的化学衍生-超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

发明人: 王献肖华明刘杨茜

专利授权号:ZL202010326307.6

专利权人:中南民族大学

简介: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同时检测血清中18种类固醇激素的化学衍生-超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采用一种新型衍生化试剂O-[(3-吡啶基)甲基]羟胺进行衍生化后,用于超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进行检测。该方法同时检测18种类固醇激素的仅需10分钟,通过衍生化后,疏水性指标logP极大提高,改善了高效液相反相色谱柱中的峰形和分离度,且具有更好的离子化效率,从而提高质谱检测灵敏度。该方法具有操作简便,准确性好,特异性强,检测范围广等特点。

二、拟交易价格/是否有关联关系

协议转让5万元

是否有关联关系:

三、价格形成过程

经全体发明人同意,并与受让方迈斯拜克(武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协商,双方同意该成果以协议定价5万元转让

特此公示,公示期15日,自2021年97日起至2021年921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处反映。

联系人:邵祥东

联系电话:027-67841106


技术转移中心

2021年97


责编:邵祥东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