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自科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自科项目正文

    【项目申报】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级技术创新计划重点研发专项公益事业类项目(社会发展领域)的通知》

    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级技术创新计划重点研发专项公益事业类项目(社会发展领域)的通知

    时间安排:


    2023316日12:00点前:各单位对申报材料及项目组成员资格进行审查,并将审查合格的申报材料报送科发院。

        需要提交的材料: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诚信承诺书、申报书(一式2份)、汇总表(一式1份)报送至科发院,逾期不予受理

    2023317日12:00点前:科发院将纸质盖章版项目申报材料一式1份返回至申请人。

    2023317日23:00前:申请人登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http://jhsb.hbstd.gov.cn),在线填写项目基本信息表,并将诚信承诺书(签字盖章)、申报书(封面盖章)、申报书正文以及相关附件材料以PDF文件格式上传,逾期不予受理。



    责编:白云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