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科项目

首页 - 自科项目 - 正文
【项目申报】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3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作者:白云    时间 2022-11-10 15:09
[还原] [缩小] [打印]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3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学校受理时间节点:2022年12月27日(指南方向1.4除外)、2023年4月15日(指南方向1.4)

请拟申报科研人员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s://service.most.gov.cn/index/),在“公开公示-申报指南(2022)”菜单栏中查看申报指南材料(从今年开始科技部申报指南文本要求不得网上转载发布)。无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账号的人员,可联系科发院开通账号。

联系人:白云、邹哲  电话:67842040

科学研究发展院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