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社科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社科项目正文

    【国社科申报通知】中南民族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延期及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科研人员身体健康,全国和湖北省社科工作办延长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时间。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延期及近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5日前,请科研秘书将本单位国家社科项目申报汇总表(见学校原通知附件5)和项目申报书电子版,以“所在单位+2020国社科申报”命名,发送至邮箱574048847@qq.com。不接受个人发送和qq离线发送。

    二、210日前,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辅导。届时各申报老师将通过网络、电话等形式与专家“一对一”联系,以不断完善项目申报文本,提升项目申报质量。

    三、各单位要通过网络、电话等形式加强对项目申报的组织论证工作,切实提高申报质量。各单位科研秘书要按照相关要求,严格做好资格和形式审核工作。

    四、学校最后受理时间延期至220日,提交的材料等要求按学校原通知执行。

    五、后续工作安排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学校最新安排。

        特此通知。



    科学研究发展院
         2020
    130

     

    责编: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