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月31日上午,社科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06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耿新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讲话,共同学习了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和先进事迹。接着,大家结合学习内容谈了各自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对照先进,查找差距,爱岗敬业,淡泊名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成为学校信任、师生满意的好职工、好老师。
    社会科学处处长李吉和同志谈了学习体会,全体党员要对照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认真学习,工作中淡泊名利、求真务实;社科处全体同志要做好科研管理与服务应有超前意识、主动研判人文社科的发展方向;理顺管理与服务的关系,服务下移,经常听取学院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争做合格党员,更好地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支部书记耿新同志对本学期的理论学习、遵守工作纪律方面等作了相关安排和要求。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实践教育活动的要求,目前已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等主要内容,通过每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班子成员定期讲党课等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把牢了思想和行动总开关。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两学一做”实践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社会科学处
                                              2016年9月2日

责编: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