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巴特尔同志在国家民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1027日上午,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506党员活动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经精心策划,本次活动共由四部分组成。首先,支部8名党员共同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当看到老红军秦华礼、带领家乡人创业致富的退休干部罗官章、乡村教师支月英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时,大家瞬间被优秀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从中汲取力量,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党支部集体观看纪录片《榜样》

其次,社科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耿新同志讲授了题为《讲规矩、有纪律:观看< 永远在路上>的启示》的党课。他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打虎拍蝇的各种案例,强调了讲规矩、有纪律的重要性,提醒党员同志深刻认识“有贪必反、有腐必惩”的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时刻警惕“小节不守、大节难保”,筑好廉洁自律的思想长城。同时,他介绍了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查和督导工作的有关要求。

再次,支部宣传委员刘君强同志通报了10月份支部党费收缴情况,要求大家每月18日按时足额缴纳个人党费。支部组织委员、社会科学处处长李吉和通报了学校关于一起消防安全的处理决定,要求与会同志引以为戒,注意办公室用电安全;遇到安全问题及时上报,做到不瞒报、不漏报。

最后,大家就支部参观学习红色文化、办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理论研讨会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责编: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