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活动正文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21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社科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耿新主持。

首先,耿新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并以诵读的形式组织大家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

社科处处长李吉和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六中全会是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全面从严治党”成为最鲜明的主题,并且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重要文件,反应了从严治党在制度建设上的与时俱进。他进一步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社科研究管理工作中去,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优化提升服务水平,管理工作要多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建议,切实为科研人员解决难题服好务。同时要抓好支部建设工作,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坚持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责编: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