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回望百年征程 汲取奋进力量 ——科学研究发展院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021-06-28 08:40

624日上午,科学研究发展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支部活动。

国家治理研究院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杜志章教授围绕“中国改革开放史”做党史教育专题讲座,从“中国改革开放的逻辑起点”、“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正确评价改革开放前、后两个阶段”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我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以丰富充实的内容为大家提供了一场党史学习盛宴。会前,全体成员及“成长守望计划”学生共同参观华中智库——国家治理研究院,并就智库建设规划、成果产出、学术活动、团队建设等多个方面同华中科技大学杜志章副院长、时文琪老师展开业务交流。

为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基础,积极响应上级机关党委号召,科学研究发展院党支部不断创新活动组织形式,组织了“成长守望计划”学生一同参加活动,以学促思、以学促干,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我党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坚定自信的奋斗力量,赓续奋斗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日常工作中去。

杜志章教授讲党课

全体成员及“成长守望计划”学生共同参观华中智库——国家治理研究院




责编:窦赛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