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文章

Rotating articles

轮播文章

首页 > 轮播文章 > 正文

我校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调研科研管理综合改革工作

2021-09-02 09:34

8月31日下午,科学研究发展院院长覃瑞、副院长耿新、皮鑫及相关工作人员、人事处副处长张志远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发院调研科研管理综合改革等问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发院副院长黄祥嘉、郭海湘、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晓红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地质大学科发院副院长郭海湘主持。


黄祥嘉副院长对我校科发院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在科研发展和科研管理改革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覃瑞院长介绍了我校下一步在科研评价改革方面的思路与举措,并表示希望通过此调研,学习和借鉴地质大学科研评价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我校科研评价体系。

会上,双方针对科研评价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张晓红和张志远副处长就科研评价改革工作中的人事工作进行了交流。

责编:白云   审核:   上传: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科学研究发展院

Copyright©2024

SOUTH-CENTRAL MINZU UNIVERSITY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817

技术支持:新思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