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民大主页 |  联系我们 |  .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正文

恩施州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3-10-31   作者:   访问次数:

10月30日,2023年恩施州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中共恩施州委党校学员管理处处长陈袁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莉和全体参训学员95人参加了开班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潘文君主持。

马莉致欢迎辞,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干部培训相关情况。她表示,本次培训班恰逢其时、意义重大,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政治能力和各项本领提供了平台。从前期接洽到课程安排、师资选派,再到后勤保障、生活服务等各方面,我校精心部署,与恩施州委党校进行深入的沟通协商,并特别邀请了资深专家进行授课,以确保本次培训班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陈袁丁作动员讲话。她表示,此次培训班是一次对标先进的“看齐”之行、学习先进的研学之行、担当作为的使命之行。她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认识到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不负组织期望,保持优良的学风学纪,在民族干部的培训摇篮中展现恩施州民族干部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为恩施州委党校2023年秋季主体班中南民大异地培训班,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民族干部培训中心)承办。培训班精心设计了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多种教学方式,内容涵盖学习践行“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践行“两山”理念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等多个方面,旨在全面提升政治素质、道德修养、工作能力、创新意识和合作精神,为做好民族工作夯实坚实基础。

学员纷纷表示,一定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回炉”机会,静心学习,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真正把党的理论与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无缝对接,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有位有为,切实为恩施州加快建设“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再立新功。


作者:桂星 | 编辑:潘文君 | 审核:马莉 | 上传:朱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