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民大主页 |  联系我们 |  .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正文

2023年“甘肃陇东陇南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区”联创共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结业

发布时间:2023-04-03   作者:   访问次数:

2023年“甘肃陇东陇南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区”联创共建工作专题培训班于331日在我校圆满结束,并进行了结业仪式。出席结业仪式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洪盛志,中共陇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蒙艳琴,及44位培训学员。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璐璐主持。


 在结业仪式上蒙艳琴做了讲话。她对中南民族大学以本期培训班的授课专家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强调,通过一周的学习,学员们收获很大,不仅开阔了眼界,还增进了友谊,达到了预期培训目的,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不移贯好彻党的民族政策,不断形成新形势下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强大合力,为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谐发展、开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新局面做出贡献。

洪盛志代表中南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民族干部培训中心)对陇南市、天水市、庆阳市、平凉市的44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地祝贺。他说道,为办好此次培训班,“陇东陇南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区”联创共建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及学院高度重视,新增两个教学点并精心安排了三次现场教学,分别为:江夏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验交流、参观武汉唐古拉汉藏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参观武昌区紫阳街道起义门社区(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同时他还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进一步学习和消化,切实转变观念;加强调查研究和理论研究、提升工作水平;加强校地合作、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

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后,拓展了视野,收获了友谊,一日民大人,终生民大情。


作者:王艳芳 | 编辑:王璐璐 | 审核:洪盛志 | 供图/上传:朱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