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民大主页 |  联系我们 |  .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作者:江静   访问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24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吴婴、谢村同志,学校纪委代表黄本金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盛志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工作方案,制定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盛志代表领导班子深入查摆了本年度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有针对性提出了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进行深刻而严肃的批评。

吴婴代表校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学院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能够按照党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工作。希望班子成员要切实落实整改措施,严格按照时间点进行整改。

黄本金代表校纪委发言,他认为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的很好,并希望班子成员能够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以问题为导向,认真研究,持续深入查摆。

洪盛志代表班子表态,全盘接受校督导组和纪委代表提出的意见,坚持立行立改,敢于刀刃向内,认真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抓好贯彻落实。

 



作者:江静 | 编辑:王璐璐 | 审核:洪盛志 | 上传:朱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