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民大主页 |  联系我们 |  .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正文

第二期建始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政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王艳芳   访问次数:

6月20日上午,第二期建始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政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盛志,建始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李杰,50位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晶晶主持。

开班仪式上,洪盛志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取真经悟真理。李杰对我校举办此次培训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了相关要求,她强调通过此次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明确目标任务,不断推动建始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胡晶晶强调了本次培训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

据悉,本次专题培训为期一周,由我校民族干部培训中心承办,内容涉及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及实践要求、中国共产党民族政策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中华民族共同体历史文化、大数据环境下的民族地区基层社会治理等诸多方面。

  作者:王艳芳 | 编辑:胡晶晶 | 审核:洪盛志 | 上传:朱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