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民大主页 |  联系我们 |  .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正文

建始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政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王艳芳   访问次数:

6月13日上午,建始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政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盛志,建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仕军,建始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党组书记吴克忠,50位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晶晶主持。

洪盛志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和此次培训班的筹备情况,希望大家能够专心致志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同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随后,刘仕军对我校举办此次培训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有所思;二是快速进入角色,学有所获;三是理论联系实际,学有所用;四是严明学习纪律,学有所行。吴克忠宣读了本次专题培训班功能型党支部和班委组成情况。最后,胡晶晶强调了本次学习纪律,要求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我校与建始县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农产品质量追溯技术、“互联网+”产销对接、建设药业产业科技孵化器、民族文化创意产业等领域有深度的合作,学校十多年来连续向建始县派驻武陵山片区联络员。本次专题培训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贯穿整个培训过程,将为建始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步伐贡献力量。


( 作者:王艳芳 | 编辑:胡晶晶 | 审核:洪盛志 | 上传:朱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