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民大主页 |  联系我们 |  .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   作者:   访问次数:

3月23日,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学习计划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洪盛志主持。中心组成员洪盛志、刘凝芳、胡晶晶、黄晖等人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并且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第十一章的相关内容。

大家认为,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是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导,“六个要求”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要求,必须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院长巴玉玺认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纲”,所有工作要向此聚焦,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主线贯穿到学院各项工作中,特别是要融入到干部教育培训中,大力培养民族工作“四个特别”好干部,为推进民族地区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贡献力量。

党总支书记洪盛志求对学习领会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提了要求,希望领导干部带头学,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学院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加强正面宣传,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 作者:王艳芳 | 编辑:胡晶晶 | 审核:洪盛志 | 上传:朱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