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新青年全球胜任力实验班和高层次国际化拔尖人才培养创新实验班选拔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适应全球化时代对人才的新要求,321日和23日,外语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分别组织了中南民族大学2024年度高层次国际化拔尖人才培养创新实验班和新青年全球胜任力实验班的学生选拔工作。

新青年全球胜任力实验班和高层次国际化拔尖人才培养创新实验班着眼于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将提供一系列国际化的课程体系和研究平台,并提供海外实习机会,提升学生的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

此次选拔过程将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笔试环节全面考察学生的外语水平。两个实验班的选拔工作是人才培养的一项关键工作。今后,学院将继续致力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和发展机会,进一步推动教育国际化的步伐,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胜任力的优秀人才。


                             作者:王美悦 拍照:汤芳    审核:耿亮 胡新丽 上传:马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