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参加“通识教育东湖论坛暨中部地区通识教育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为助推中国大学通识教育的深度发展,武汉大学于3月21日至23日举办通识教育东湖论坛暨中部地区通识教育联盟成立大会,来自全国160所高校400余位教师代表参会,共同研讨数智时代的通识课程、通识资源、通识管理、通识评价和通识文化。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耿亮、课程建设科科长杨兵到场参加会议。


大会以“数智时代的通识教育”为主题,共邀请到18位专家做主题报告和沙龙,围绕数智时代通识理念的迭代与更新、数智时代通识课程的建设与创新、数智时代通识资源的共享与协同、数智时代通识教育的管理与评价议题,共同研讨数智时代的通识课程、通识资源、通识管理、通识评价和通识文化。

教务处将不断学习其他高校的成熟做法和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找准学校特色,加强通识教育课程体系建设,助力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作者:杨兵  审核:胡军浩  编辑:耿亮  上传:杨兵